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【告解】















晃蕩、遊走,
在關閉自己後,誠實的告解。


完美主義的我,有著難以放下的「偶像包袱」

不是害怕扮醜,害怕不夠耀眼,
而是『害怕自己在執行挑戰的時候,跌得太過狼狽

生氣別人的不信任,生氣別人的欺騙,
但其實,
最氣的是  自己這樣在意  還有耍性子後的  怠惰停止 ,
然後在倉皇止步而跌倒後,
將這一切罪過推到那些事情上來忽視自己的狼狽 不堪。


『夢想不是建築在別人身上,而是圍繞在自己的價值和信念。』

比誰都明白這個道理,
卻將這些過錯歸咎於心裡的那些疙瘩上,
放大情緒掩蓋所有沮喪、懊惱和失落,
眼睜著自己在不敢面對後失去的熱情。


====【誠實的告解】====

這幾個月,
像空殼,像行屍走肉,
任由行程追著自己跑,
繼續假裝忙碌,假裝開心,假裝沒事,
連每天的感動都在隔天睡醒後遺落。

是啊,
我也有跌倒的時候,也有害怕的時候,
也有想休息的時候,當然也有在面對挑戰而走得踉蹌的時候!
但那都是我!!

我只是習慣表面裝得很鎮定,因為我不希望被知道其實很弱,
我只是不想顯露自己不夠堅強,因為發現自己沒有依靠其實很糗!
我只是不想承認自己慘摔一跤,因為我還不敢正視那個狼狽挫敗的樣貌。

我假裝自己比誰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但我其實根本還不肯定!!
我以為自己一點都不在乎虛偽的掌聲和光環,但說真的我也想被認同被注意!!

應該「懂事」,是我自己給自己下的暗示,
不過或許面對人生,是可以更坦然更放鬆的吧?


在完全放空,糜爛至極的兩天後,
我好像慢慢願意面對自己了,願意重新調整自己。
靜下心思考,
才發現自己差一點就失去勇氣,失去熱情。




我不完美,其實 沒有關係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,要找回樂觀開心的那個我! : )


{謝謝音樂! >> 田馥甄 - 熱情。}












       2015.07.27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