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《分享 ‧ 簡單生活》












『生活,這樣一點小感動!』

大雨又擁擠的星期日,
一個"剛下課"的婆婆匆匆上了捷運,
大大的背包滿滿的書,
但是大半的拉鍊卻忘了拉上,
還好這次我沒害羞用小鳥聲開了口,
意外地換來一個充滿愛意的微笑,
還是我最喜歡的微笑眼睛! : )
她笑著跟我分享剛才老師順路送她到捷運站的小事,
亦不忘又一次的對我感謝,
甚至最後開心地說再見時還緊緊地握了我的手..
剎那間眼淚都要飆出來了!

是給予,
悸動的心情卻意外強烈!

不知道是手掌的冰冷溫度,還是那個十分感激每一件小事的溫暖笑眼,
心酸感動交織難以言喻。

唯一確定的是..

我知道我想起了家裡的誰。




Amber..2013.11.24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